photo13

之前報名試吃金格的彌月禮盒,很榮幸有被選上

(大家不用猜阿虎是不是要有弟弟或妹妹了...純粹是我愛吃而已XD)


金格的彌月禮盒有滿多種的,這次提供試吃內容是[我的小甜心],包裝是個直徑18cm,高度14cm 的圓形禮盒,很典雅可愛,有分粉紅色跟粉藍色,我們拿到粉紅色款。粉藍色有 Tiffany 藍的感覺,也好想收藏喔~XD


photo (1)



提帶部分也很美

photo (1)


盒底有標示熱量、內容物成分和保存期限,不過保存期限可能還是要依內容物的包裝上標示的為準喔,我們就注意到內容物餅乾的保存期限標示跟外盒上不一樣的。

photo (4)


再看盒身細節部分,花邊、文字和圖案上有撒金蔥的設計,真的很美,內容物吃完之後,盒子可以拿來收納小東西(內衣內褲小童的包屁衣XD),漂亮又實用。

photo (2)


一打開禮盒,阿虎就興奮地尖叫,因為有隻黃色小鴨鴨探頭出來

(沒有時間去香港看黃色小鴨,就看這隻過過癮吧)

photo (7)


[我的小甜心]內容物有4塊長崎蛋糕(2塊原味+2塊巧克力口味),及4塊糖霜餅乾

photo (5)


每塊蛋糕跟糖霜餅乾都是獨立密封包裝,我覺得這樣很衛生安全,長崎蛋糕上也有標示成分跟保存期限,這個長崎蛋糕保存期限跟禮盒上標示是一樣的。

photo (8)



糖霜餅乾是黃色小鴨、包屁衣、奶瓶跟嬰兒車造型,超可愛,在密封包裝袋上再用魔術繩紮口打成蝴蝶結裝飾。

photo (6)



內附一張圓形小卡,正面是可愛的糖霜餅乾照片,背面是糖霜餅乾的特別介紹,是特別加入來自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製作的喔,不過不知道小卡是不是有印刷錯誤,上面寫說包屁衣是楓糖口味,嬰兒車是杏仁口味,但實際成品是相反的。

DSC_0374


DSC_0372


打開包裝的糖霜餅乾排排站

photo (10)

photo (9)

photo (11)


有點奇怪的是,黃色小鴨餅乾外包裝上有印保存期限至2013.07.05 ,可是往前回顧禮盒盒底的照片,是寫餅乾類保存期限到2013.06.27,這點就有出入。

photo (12)


而且除了黃色小鴨包裝上有印保存期限以外,另外三塊餅乾都沒有印保存期限,
反而是印了 [UE8401] 這類外行人看不懂的暗號,可能是這三塊餅乾保存到6月27,只有黃色小鴨到7月5日?

反正經歷義X過期原料事件後我們知道,吃吃過期品也不會死人,所以對日期不用那麼吹毛求疵啦(大誤)


photo (16)


糖霜餅乾底

DSC_0605



阿虎吸奶瓶開吃示範

DSC_0598



這一次拿到禮盒,我就告訴阿虎,要先拍照才能吃,我分兩天拍完照片,第一天拍長崎蛋糕,第二天拿出糖霜餅乾時,阿虎也會自動說「先拍照才能吃」(阿虎也有當部落客天分?)可是開吃這個奶瓶後,吃得津津有味,不肯還給我拍照了,叫我先拍別塊餅乾啦XD

photo



說也奇怪,我以前是屬螞蟻,超嗜甜食的人,但是生小孩後口味喜好好像有變,或者是上了年紀無法承受?很多以前愛吃的,現在都會覺得太甜,總之這個餅乾,其名就是糖霜餅乾嘛~可想而知是非常非常甜的,我個人感受的甜度:

黃色小鴨(檸檬口味) > 包屁衣(杏仁口味) > 牛奶瓶(牛奶口味) > 嬰兒車(楓糖口味)

我喜歡牛奶口味和楓糖口味的甜度,覺得檸檬和杏仁過膩,楓糖吃起來有點像薑餅屋的薑餅味道,帶點成熟大人的苦甜味。


長崎蛋糕約成人掌心大小,成人吃雖然可能不夠滿足,但是剛好可以硬性讓自己節制一點,避免過量,至於口感,可能我喜歡濕潤一點的蛋糕,我覺得金格的有點乾。

DSC_0563

DSC_0565


阿虎自己吃完一塊巧克力口味的長崎蛋糕,有巧克力味道但不會太甜膩,原味和巧克力味的長崎蛋糕我覺得甜度都適中,不過甜。

DSC_0381


以上就是這次的試吃報告,滿分100分的話我給[我的小甜心]造型95分,口味85分,當然口味是很主觀的,所以有興趣的話還是跑去門市看能否有試吃品比較準確囉~


點圖片可到金格食品官網(好像只能用 ie 看,用 chrome 會怪怪的阿)
king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ytakki 的頭像
mytakki

黑白棋的私部落格

myta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