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阿?嬰兒服?







是.....................嘿嘿





別想太多~我要當媽可還很久~

其實是大親友小可的嫂嫂生了個男孩兒

小可做姑姑了(我也是姑姑XD)





所以我就物色個見面禮給小可家的「黃太子」(小可姓黃,黃太子真是超適合不過的小名)

噹噹噹噹

小禮物就是這個



**狗狗帽帽**



SAMPLE照和實品照

 



是想辦法從日本弄來的啦~



這是NHK一個午間兒童節目「いないいないばぁっ!」(點我可連到日本官網)(有翻譯為「親子躲貓貓」)

裡面的主角小狗wanwan

我覺得很可愛

聽說這節目很優質~適合0~2歲的嬰幼兒觀看

說不定以後可以做胎教參考





這個帽子尺寸滿大的,黃太子要戴上去可能還要好一段時間

請如果黃太子戴上以後一定要來回報個照片看看阿~^^





其實除了這個**狗狗帽帽**以外,我確實有不小心失心瘋買了另一個東西

想說以後如果穿在自己的小孩身上有多~可愛

就是



**羊咩咩衣服**



sample照和實品照

 





好啦~我已經有被唸過說「準備太早」了:P





我找了一個機會去小可家,為了看看黃太子以外,

也是為了去見見小可家的另一個新成員,

↘長毛臘腸犬一ラッキー(Lucky)(點任一張照片可以到相簿看更多照片)

 

 


寵物真的超難拍的啦~一直動來動去,我大概成功率50%吧

不過寵物也是需要訓練的,我們家林小樂就會乖乖定格讓我們拍照喔~





ラッキー(Lucky)是小可的朋友家的狗狗生的,由小可領養一隻,

我好開心喔~因為這樣林小樂就又多一個朋友了

希望有一天可以讓林小樂跟ラッキー(Lucky)見見面呢~:D





ラッキー(Lucky),男生,只有4個月大,還是小小孩

牙齒常常發癢想咬東西,但是我看小可家的家具倒是沒有傷痕累累,ラッキー(Lucky)比較愛咬人的手......

除此之外其實ラッキー(Lucky)被教養的挺好的,已經會在固定地點上廁所了

我以為小型犬都很愛叫(聽說是神經質)

但是ラッキー(Lucky)也還好(除了跟黃太子爭寵的時候以外)

而且感覺ラッキー(Lucky)很愛他的媽媽(小可媽)姊姊(小可)們呢~

他們走到哪裡ラッキー(Lucky)就愛跟到哪裡

在看電視的時候也要緊緊靠著你坐在沙發上,是個很愛撒嬌的孩子。





ラッキー(Lucky)有一個從小到大的好朋友陪伴著他,

↘就是夜市常常看到的「慘叫雞」







↘看得出ラッキー(Lucky)很愛牠吧(怎麼令人想到電影「命運好好玩」裡的鴨子......)







慘叫雞是個只要捏牠牠就會發出淒厲無比的慘叫~真是現代人解壓的好玩意

↘現在就讓ラッキー(Lucky)來為你示範他怎麼玩(請一定要打開聲音比較有意思)





以上,就是最近的小日記。:D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ytakki 的頭像
mytakki

黑白棋的私部落格

myta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