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這陣子的生活可以用四個字形容

「一窩蜂熱」

自從那件事後(搞那麼神秘@@?)

我找回已久的友情跟感動

一下子突然許下承諾,定下計畫

有人喊吃飯我馬上附和

有人想做公益我很想舉手說:「讓我們組團來為民服務吧」

開開心心地想要實踐,突然我發現

只有我一頭熱的樣子,而且這樣還滿累的

一向平淡的生活,突然被打亂秩序

就像老骨頭~原本想要一個月聚餐一次~變成了兩個月(因為1個月1次真的會累XD)

而且畢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人生

也許不論愛情,友情,都要有點距離的美感比較好

所以不用太黏在一起,就讓我們過自己的生活,知道彼此會為彼此祝福

偶爾會想起你關心一下,你偶爾也會關心我一下,這樣就好了,

朋友,這樣就夠了

當然常常透過網誌關心的話我也會很開心

===以上聽得懂得舉手?哈哈哈~我自認為寫得很含蓄.....>////<===

最近我看起了韓劇「太王四神記」還有「咖啡王子一號店」

主要是因為我們有韓國的同事,突然跟我討論起來

害我很不好意思說:「其實我仇韓.....」
(不過其實只有在國際運動賽事上才仇韓,其他地方~韓國的進步也值得學習的)

所以想說好歹聽說評價不錯~就來看看

管他太王是哪一國的文化,看得開心就好~要那麼嚴肅幹嘛~

沒想到咖啡王子還滿吸引我的~還追了BT^^(不是倒追MT?....阿...好冷的笑話)


另外穿插一個碎碎念,前幾天的愛情心理測驗有件事讓我耿耿於懷
那就是...............

我為什麼開頭跟結尾要「作夢」呢???

難道~一個看似很幸福的愛情
最後是夢一場?........囧

呵呵呵...太認真了
或者是說,我看八卦版看多了的後遺症
作文都要先寫...
I had a dream...............XD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ytakki 的頭像
mytakki

黑白棋的私部落格

myta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